暑期科研项目申报提醒

发布者:胡娅南发布时间:2021-08-10浏览次数:1739

各位老师:

暑期已经过半,提示各位老师在放假期间注意学校、学院办公系统以及学院办公群发布的各类项目申报通知。祝各位老师在愉快度过假期的同时,能有更多的科研项目收获。

1、《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“十四五”第一批重大项目的通知》原文详见办公系统如下链接,学校报名时间截止8月30日。

http://camel.hrbeu.edu.cn/2021/0806/c1233a273829/page.htm

2、《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航空发动机高温材料/先进制造及故障诊断科学基础重大研究计划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》通知原文详见办公系统如下链接,学校报名时间截止8月30日。

http://camel.hrbeu.edu.cn/2021/0806/c1233a273831/page.htm

  



审核:王君